垃圾架厂家
免费服务热线

Free service

hotline

010-00000000
垃圾架厂家
热门搜索:
技术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资讯

周刊拒接受伊能静名誉侵权控告斥其炒作dd-【新闻】

发布时间:2021-04-06 02:57:10 阅读: 来源:垃圾架厂家

周刊拒接受伊能静名誉侵权控告 斥其炒作

相关杂志封面

被告杂志致歉启示

被告杂志相关文章

金鹰网11月29日报道 2013年8月,伊能静与潘粤明被《卫视周刊》拍摄到一组同行的照片,之后与之相关而刊登的以“重组家庭”为标题的文章和照片被转载,伊能静因此将《卫视周刊》告上法庭,认为周刊所报道的二人乃恋人关系并不属实,且侵犯了她的名誉权和隐私权。

11月23日,《卫视周刊》负责人和代表律师在官司二审之后首次对该事件作出解释,承认文章中出现的个别词汇有用词不当的问题,但拒绝接受伊能静对其的控告,另一方面,被告方认为伊能静作为公众人物有滥用诉讼权,利用该事件进行炒作的嫌疑,律师还强调媒体在公众场合拍摄的内容不涉及隐私权的侵犯。

周刊爆出伊能静潘粤明相恋 伊能静诉其捏造事实

2013年8月,《卫视周刊》刊登了一篇名为《离异产生共鸣 潘粤明与伊能静急重组家庭》的文章,文章里包括了一组伊能静与潘粤明的合照,采用了“彻夜留宿”这种字眼做标题,甚至还有伊能静与潘粤明母亲并肩同走的照片。这篇文章刊登以后在网络上被转载。而伊能静对此作出了控告《卫视周刊》的决定。她认为这篇文章报道不实,侵害了她的名誉权。这个官司在11月19日进行了二审,伊能静本人也出席了二审现场,控诉不实报道对她的个人名誉权和家庭造成了影响。

周刊只承认“个别用词不当”否认侵权 伊能静拒接受

据悉,在伊能静提出诉讼的时候,《卫视周刊》负责方曾经主动联系过伊能静,也按照规定在十月份的杂志里,在被控告的文章所发布的同个版面上刊登了致歉启示,对文章中的个别用词不当所造成的影响表示歉意。但由于伊能静一方认为被告杂志“以大篇幅报道、小篇幅道歉”,最终无法达到共识,伊能静始终坚持要将周刊告上法庭。

周刊负责人解释,整篇文章除了个别词汇有使用不当的地方之外,其他篇幅并没有对伊能静做出任何诽谤,或者言语攻击的问题。而照片拍摄的内容也完全属实,没有虚假,并没有对她的名誉权有所损害,因此被告杂志只承认用词不当的失误,但不认可伊能静所起诉的诽谤和名誉侵害。

周刊律师称伊能静无证据 滥用诉讼权

被告杂志的代表律师认为,从主观来说,《卫视周刊》并没有过错,因为文章里并没有故意贬损伊能静的名誉权的字句或者图片出现。伊能静要是认为被告杂志对其作出了损害名誉权的事情,需要提供受损害的证据,而伊能静目前并没有提供任何实质性的证据证明她的名誉权受到了损害。伊能静这样的做法已经有了滥用诉讼权来自我炒作的嫌疑。

另外,被告杂志的代表律师认为这个案件是有典型性的,公众人物与媒体之间的矛盾时有发生,媒体的猜测,只要合法、适度就不算犯法。而媒体在工作的时候怎么能做到完成工作又不侵犯到公众人物的隐私呢?对此,律师提出,只要媒体没有侵入私人领域、个人空间,只要在公共场合,便不涉及隐私权的问题。(杨纯琛/文)

安徽直流电源屏厂家

福建高清晰监控摄象机

西宁夹衣

相关阅读